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吹鐵皮屋頂 飛越兩巷子再壓3台車

西屯區福聯里無故飛來一個大鐵皮屋頂(記者蘇金鳳攝)

西屯區福聯里無故飛來一個大鐵皮屋頂(記者蘇金鳳攝)

2015/08/08 15:0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好誇張,胖颱風竟然可以把鐵皮屋頂從龍井區的東海里,隔了兩個巷道,吹到西屯區的福聯里,再壓壞3、4台車。

蘇迪勒颱風今天上午在台中雖只帶來狂風,但台中市受損的情況也相當嚴重,由於風勢實在太強,在今天上午,西屯區福聯里長的馮進通進行里內災情巡查,竟發現與龍井區東海里的交接處,竟無故出現一個超大的鐵皮屋頂,還壓垮3、4台車。

里長馮進通調查,才發現此一鐵皮屋頂竟然是從隔壁里,隔著兩條巷子,飛到福聯里,直把里民嚇壞了,直說這個胖颱風,未免太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