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泥火山泥漿塞萬丹圳 明將進行清淤

泥火山泥漿塞滿萬丹圳,農委會與水利會前往勘查(記者葉永騫攝)

泥火山泥漿塞滿萬丹圳,農委會與水利會前往勘查(記者葉永騫攝)

2015/08/05 18:1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萬丹泥火山泥漿塞滿萬丹圳影響排水,農委會技正朱孝恩、水利會管理組長余明財今天到現場會勘,決定明天調派怪手等機具進行清淤,防免颱風來襲造成災害。

萬丹泥火山爆發,泥漿塞滿萬丹圳近3公里,有3條支圳被塞住,光是挖泥清理的費用預估要花數百萬元,成為泥火山噴發後最嚴重的災情,加上颱風蘇迪勒靠近台灣,被堵塞的水圳無法排水,讓地區居民相當擔心,農委會技正朱孝恩等人在水利會人員陪同下,前往現場勘查,認為清理的工作刻不容緩,決定從明天起僱用怪手進場緊急搶修。

農田水利會長黃信茗表示,面對颱風蘇迪勒來襲,除了已要求各地區加強防災及疏浚的工作外,萬丹圳的搶修清淤工作將加快速度,希望趕在颱風前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