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無霸芭樂 堪比小玉西瓜

大如小玉西瓜的巨無霸芭樂。(記者鄭旭凱攝)

大如小玉西瓜的巨無霸芭樂。(記者鄭旭凱攝)

2015/08/05 17:17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雲林縣台西鄉崙豐市場一位賣芭樂的果農,拿出一顆巨無霸芭樂販賣,由於芭樂大如小玉西瓜,重達2.6台斤,是一般正常芭樂的10倍大,引起民眾好奇圍觀。

賣芭樂的婦人表示,她在台西鄉崙豐市場販賣芭樂已有10多年,在嘉義縣溪口鎮種植6分多地的芭樂,日前在一株新種植的珍珠芭樂上,長出一粒巨無霸大芭樂,一般芭樂只有3到5兩重,該粒芭樂大約有42兩重,足足有一般芭樂10倍大。

崙豐市場許多買菜民眾看到該粒巨無霸芭樂,紛紛停下腳步仔細觀看,民眾嘖嘖稱奇,一位民眾買下該粒芭樂,他表示,這麼大的芭樂從來沒見過,只要買一粒,全家大小一起吃都吃不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