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颱下搶救學生!課綱盟:電話、傳真要求教育部暫緩課綱

反黑箱課綱行動聯盟發起「一人一通電話、 一封傳真,要求教育部宣布暫緩實施微調課綱,讓學生回家避颱。」行動。 (記者林曉雲翻攝)

反黑箱課綱行動聯盟發起「一人一通電話、 一封傳真,要求教育部宣布暫緩實施微調課綱,讓學生回家避颱。」行動。 (記者林曉雲翻攝)

2015/08/05 15:09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別讓學生獨自承受風雨!」強烈颱風來襲,搶救占領教育部前的反課綱學生人身安全,反黑箱課綱行動聯盟今天疾呼:「我們想讓學生回家避颱!」,發起「一人一通電話、 一封傳真,要求教育部宣布暫緩實施微調課綱,讓學生回家避颱。」行動,目前教育部電話滿線,聯盟呼籲傳真也可以表達。

今天早上,學生宣布將繼續留在教育部,不畏風雨,直到訴求實現。學生認為,在這場運動裡有那麼多的犧牲,所得卻那麼有限,所謂的朝野協商內容..啟動課綱檢討程序、自由選書..對他們來說只是文字遊戲,因為教育部一邊說要啟動程序,一邊卻仍然要進行微調課綱。這種矛盾行徑,只能證明政府還在玩假的。在這狀況下的檢討,怎能取信於人?所以,學生清楚提出訴求底線就是「暫緩實施微調課綱」。

聯盟表示,學生所提訴求,符合朝野協商文字邏輯,既然要啟動檢討,豈無展緩之理?但到目前為止,教育部仍然表明沒有暫緩或暫停!教育部怎能一邊說要檢討,一邊拒絕暫緩,這根本是玩弄我們的意志,綁架我們的學生!我們佩服學生,他們清楚點出關鍵並堅持到底;然而我們也於心不忍,怎能放學生孤單撐過風雨,而我們竟然只能眼睜睜?只因為那個無良政府,不肯宣布暫緩實施,而將學生綁架在風雨中?!

聯盟發起「一人一通電話,要求教育部宣布暫緩實施微調課綱,讓學生回家避颱」的行動,懇請每一位關心的公民,站出來挺學生,打電話或傳真,要求教育部儘快宣布,別讓學生承擔風雨!敬請大家盡量傳送分享。讓更多關心的公民一起站出來行動!

建議打電話或傳真內容:

「我是台灣公民,我要求教育部儘快宣布暫緩實施微調課綱,讓孩子回家避颱。請問你們何時可以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