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反課綱民眾加油?王金平臉書PO藏頭詩

台灣公道伯王金平PO出藏頭詩「今平盡力一啟加油」。(圖擷取自)

台灣公道伯王金平PO出藏頭詩「今平盡力一啟加油」。(圖擷取自)

2015/08/05 14: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解決課綱議題,立法院昨天展開談話會,但因藍委反對,臨時會因此喊卡,立法院長王金平昨晚在臉書PO文,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有藏頭詩!

「台灣公道伯」王金平在臉書昨晚分享一則旅台外國遊客淨灘的新聞,並寫上「台灣好事,感謝這群用行動愛土地的人們!無論來自哪裡,我們感謝為這片土地付出的每個人!」

PO文中還附上圖「今天想跟鄉親分享,一則三年前的故事,平時海灘垃圾百種,啟發丹尼爾來淨灘,盡心號召夥伴參與,加速海岸清潔淨化,力圖重現台灣之美,由衷感謝參與群眾」。

不過,有網友發現,該圖上的字似乎是藏頭詩,將首句的第一個字連在一起就成了「今平盡力一啟加油」。

還有網友表示,「院長辛苦了,我相信院長和總召都已在體制內盡了全力協調,謝謝院長」,台灣公道伯王金平則回應「感謝鄉親的體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