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格魯裝乖 主人不在偷吃樣樣來

路西用「手」將椅子推向流理臺,好爬上去。(圖擷自YouTube)

路西用「手」將椅子推向流理臺,好爬上去。(圖擷自YouTube)

2015/08/05 14: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調皮的米格魯每天都在家搖尾等主人回家,但由於主人回家後,發現食物都會莫名消失,因此決定加裝監視器,看看到底怎麼一回事。原來家中的米格魯就是兇手,牠將椅子推到流理臺旁,當作跳上去的工具,還用前腳打開溫度高達160度的烤箱,將裡面的東西吃掉。

路西(Lucy)看似是一隻乖巧的米格魯,但是等你看過牠私底下的樣子,就會完全改觀了。路西充分發揮米格魯獵犬的天份來狩獵「食物」,牠狩獵的過程可說是足智多謀,為了要爬上流理臺,牠先用「手」將椅子推到一旁,接著跳上去,尋找食物。

路西發現烤箱裡有食物的蹤跡,將溫度高達160度的烤箱,小心翼翼地打開,將裡面的雞塊咬到地上吃掉,讓人看得目瞪口呆。但是聰明的路西竟然忘了把椅子推回去、把烤箱關好,不然主人不看影片應該都不會發現吧!

相關連結請見

What my beagle does when are not home. Beagle gets into hot oven

路西用「手」打開高達160度的烤箱,將雞塊吃掉。(圖擷自YouTube)

路西用「手」打開高達160度的烤箱,將雞塊吃掉。(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