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妳到底要吃什麼」 男士們人生中的終極難關

囂搞製作kuso影片,描述出女性拿不定主意要吃什麼的情況,讓男性們常常感到相當困擾。(圖片擷取自囂搞粉絲專頁)

囂搞製作kuso影片,描述出女性拿不定主意要吃什麼的情況,讓男性們常常感到相當困擾。(圖片擷取自囂搞粉絲專頁)

2015/08/04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女之間總是存在不少問題,尤其是男士們常常會碰到「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的窘境,網路插畫家「囂搞」用kuso的劇情製作了一段影片,畫面中的囂搞不惜雇用了黑衣人綁架女友,並用自己當人質,藉以逼問出女友到底想吃什麼,深深說中許多男性網友的心聲。

面對「要吃什麼」的問題,許多女性常常會以一句「隨便啊」、「都可以」帶過,但最後又總是說這個不要、那個不好,讓人傷透腦筋。囂搞製作的幽默影片中,黑衣人綁架女方並質問「吃火鍋好不好」、「涼麵呢」、「那麥當勞呢」,皆被女方打槍回應:「好熱」、「沒冷氣」、「好肥」。

直到女方看到黑衣人對著男友鳴槍後,才一連串說出「我要吃自助餐、糖醋魚排、番茄炒蛋、炒菠菜、蒸蛋、配一碗紫菜蛋花湯,再來一杯紅茶去冰半糖!」而男方這時才突然從地上爬起,拿了酬勞給黑衣人,並向對方道謝。

囂搞用超誇張劇情表現了眾多男士們的心聲,影片一po上臉書後就引發眾多男性網友留言,直說:「完全一模一樣」、「還會說『隨便啊』,然後買回來又嫌東嫌西」、「這真的是人生中最大難關」;另外也有女性網友為自己發聲,無辜說到:「真的都可以啊」、「因為想不到要吃什麼,只好等對方講出一個可以接受的答案」、「好啦,真的是這樣」。

相關連結請見:

每天有多少人走不過這關?

Posted by 囂搞 on 2015年8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