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千零一「業」將軍影像創作競賽開始報名

將軍區在地團體舉辦一千零一「業」影像創作競賽,希望透過鏡頭將在地生活與文化故事傳述出去。(記者王涵平攝)

將軍區在地團體舉辦一千零一「業」影像創作競賽,希望透過鏡頭將在地生活與文化故事傳述出去。(記者王涵平攝)

2015/08/04 16:30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將軍區在地團體推動「Vagabond土地流浪計畫」,一千零一「業」影像創作競賽,即日起受理報名,希望透過鏡頭將在地生活與文化故事傳述出去。

將軍區苑璟環境整合工作坊與不完美原創工作室推動的「Vagabond土地流浪計畫」,策劃台南將軍一千零一「業」影像創作競賽,在地青年蔡仕霖與徐麗敏表示,希望讓在地傳統產業職人,有機會介紹自己的產業與家鄉文化,號召對影像有興趣的朋友體驗在地生活智慧。

蔡仕霖表示,北回歸線以南的熱帶季風氣候,催生台南將軍區多樣化的生活面貌,每一個產業的背後,敘述著一個城市的興衰史,包括鹽分文學的發源、胡蘿蔔之鄉的美譽、虱目魚養殖業、寺廟頭手師文化等。

8月12至16日限時限地的影像創作競賽,要帶領參與人員認識將軍地區11個傳統在地產業老餅店、金紙店、糊紙王船匠師、鹽雕藝術家、全台第一家肥皂工廠、回鄉接棒的製棉廠少女、木桶出來的鹹菜、消失的鹽工技藝、鹽雕達人秀等,報名電話06-794066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