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生兒人數逾21萬 馬英九好高興 :我開心死了!

馬英九表示,去年新生兒高出預估許多,讓他非常高興,「我開心死了,雖然不是我生的」!(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馬英九表示,去年新生兒高出預估許多,讓他非常高興,「我開心死了,雖然不是我生的」!(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8/04 15: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今天出席「總統府104年員工親子日活動」,與現場所有人提前慶祝父親節,現場氣氛熱鬧。台灣雖有少子化現象,但去年新生兒人數逾21萬人,比預估人數還高出許多,讓馬英九相當高興,「我開心死了,雖然不是我生的」!

馬英九抵達活動現場後即抱起小朋友,與現場員工及其眷屬提前歡度父親節。馬英九在致詞時表示,看見現場有許多小朋友,可見政府獎勵生育之政策成效不錯,並說明舉辦親子日活動是希望同仁能了解家庭和親子關係的重要性,認為一旦公務員獲得家人支持,定能更為國家及人民盡心盡力的服務。

針對台灣少子化的現象,馬英九表示,原先預估2014年台灣的新生兒應為19萬人,沒想到卻是21萬人,比預估的還要多,「我開心死了,雖然不是我生的」!馬英九期盼國人繼續保持,以減緩近年來少子化的趨勢,還說總統府內的同仁看來很有潛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