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把酒癮、毒癮者當病人 坐監要輔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於市政會議後記者會受訪再拋新政,指跟衛生局、社會局討論有新想法,要把毒癮跟酒癮當作病人,而不是犯人。(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於市政會議後記者會受訪再拋新政,指跟衛生局、社會局討論有新想法,要把毒癮跟酒癮當作病人,而不是犯人。(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8/04 11:3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於市政會議後記者會受訪再拋新政,指跟衛生局、社會局討論有新想法,要把毒癮跟酒癮當作病人,而不是犯人,這樣處理比較方便,要將醫療小組帶進監獄輔導;柯兩度強調,酒駕人數佔入獄人數28%就是個重要問題。

柯文哲說,有一個數據,台灣同胞聽到會嚇一跳,民國103年入獄的總人數有28%是酒駕,這表示說台北市酒駕傷亡人數非常低,但並不是因為市民都不酒駕,錯,其實台北市警察抓很兇,所以他交代警察局長認真抓酒駕,社會局長要降低酒駕的人數,否則代價是一大堆被抓去坐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