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場機制?反課綱學生:「暫緩課綱」願討論撤離

反課綱民眾7月31日佔據教育部中庭至今。(記者陳志曲攝)

反課綱民眾7月31日佔據教育部中庭至今。(記者陳志曲攝)

2015/08/04 1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課綱民眾、學生佔領教育部超過100小時,學生昨天與教育部長吳思華的對談宣告破局,抗議者揚言「不排除將抗議行動升級」,更宣布他們的底限是「暫緩課綱」,若臨時會決議暫緩課綱,暫時使用舊教科書,他們就願意討論撤離。

反課綱學生上午召開記者會,學生代表廖崇倫說,他們釋出很大善意,從原本的「撤回課綱」退到「暫緩課綱」,若教育部連最基本的善意都不願給,會繼續抗爭。

反課綱學生上午提出召開臨時會、要求立法院長王金平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抗爭現場等訴求,不過,國民黨團稍早已決議不支持召開臨時會,立法院長王金平則說,若大家對此有異議,將會以表決處理。

此外,學生表示,若國民黨不出席談話會,基礎對話方式都不給,他們不排除升級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