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判破局!反課綱學生:不排除升級抗議行動

學生佔領教育部行動已經超過第100小時。(記者陳志曲攝)

學生佔領教育部行動已經超過第100小時。(記者陳志曲攝)

2015/08/04 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黑箱課綱7名學生代表、3名老師及1名法律專家昨下午與教育部長吳思華等官員對話,吳卻以行政立場不變為由堅持不撤新課綱,最後談判破局;反課綱學生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不排除將抗議行動升級。

反課綱微調學生昨天與吳思華對談破裂,讓許多學生當場崩潰,並痛批吳是「你是無恥的部長!我們會找上你的!」學生更在會後召開記者會,並哭喊「台灣教育已死!」

雖然談判破局,反課綱學生仍未死心,揚言不排除將抗議行動升級;對於反反課綱的民眾將要聲援教育部一事,學生表示,這個社會本來就會有多元聲音,會尊重。

強颱蘇迪勒即將來襲,學生也表示風雨無阻,會持續佔領教育部,並盼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能到現場與學生直接面對面對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