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保處訪心聲 麻豆鱷魚王鐵了心不玩了!

台南市動保處長李朝全(中)拜訪麻豆鱷魚王負責人邱錫河(左),了解業者因動保法修正案面臨的問題。(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動保處長李朝全(中)拜訪麻豆鱷魚王負責人邱錫河(左),了解業者因動保法修正案面臨的問題。(記者劉婉君攝)

2015/08/03 17:31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近40年歷史的麻豆鱷魚王將於明年1月結束營業,10天來有將近6萬民眾湧入參觀,其中多數是台南市民,台南市動保處今天下午前往了解業者的心聲,負責人邱錫河說,「鐵了心,不會再玩了!」

動保法修正案將於明年初上路,麻豆鱷魚王以新法嚴苛,將無法申請合法經營,決定結束營業,台南市動保處長李朝全今天下午到麻豆鱷魚王了解業者遭遇到的困境,希望在新法完全定案前,能協助業者找到一條可行之路。業者邱錫河說,國內動保法愈來愈嚴苛,已超過國外,他不想落得「虐待動物」的臭名,堅決不會再玩了。

李朝全表示,新法上路前應該要有完善的配套,協助業者轉型,不能說斷就斷,麻豆鱷魚王宣布將熄燈後有許多民眾參觀,可見有其存在的價值,將逐一拜訪南市12家會受到新法影響的業者,了解各家的狀況,再提供中央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