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一場愛情雨 旅宿體驗促姻緣

日前在台灣旅宿結緣的香港情侶劉曉聰跟吳慧群,當場上演求婚記。(記者蔡宗憲攝)

日前在台灣旅宿結緣的香港情侶劉曉聰跟吳慧群,當場上演求婚記。(記者蔡宗憲攝)

2015/08/03 16:27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屏東縣政府今年夏天首推的旅宿體驗活動,從5月底起跑迄今,陸續已有15位來自海內外的青年學子完成體驗,縣府今天在恆春舉辦感恩音樂會,一對日前在台灣旅宿結緣的香港情侶劉曉聰跟吳慧群,還當場上演求婚記,感謝屏東給他們美好的旅遊回憶跟一輩子的幸福。

「感謝墾丁那一場愛情雨。」28歲的劉曉聰笑說,一年半前到恆春旅宿體驗,有次兩人分別騎電動車到墾丁逛街,深夜返程時,兩人的車在十公里外同時沒電,說巧不巧,當時還下起了大雨,他脫下外衣套在吳慧群身上擋雨,就這樣滋生愛苗,返港後開係密切聯繫交往。

為了祝福這對在墾丁結緣的新人,屏縣副縣長吳麗雪代表縣府致贈烙印二人照片的月琴,吳麗雪表示,旅遊不只有單一的玩法,旅宿體驗是很棒的歷程,透過與別人互動交流,深入體驗在地人文,甚至有機會遇到一輩子的幸福。

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長鄞鳳蘭表示,這次屏東縣政府推動旅宿體驗有20家民宿旅館業者響應,吸引250人報名,經過媒合後52人中選,其中有20位來自海外,港、澳生居多,到訪屏東後都會成為六類的「觀光大使」,返國後將屏東獨特地景地貌、多元文化族群與熱情的人情味散佈至世界各個角落。

香港情侶劉曉聰跟吳慧群,上演求婚記。(記者蔡宗憲攝)

香港情侶劉曉聰跟吳慧群,上演求婚記。(記者蔡宗憲攝)

屏縣副縣長吳麗雪代表縣府致贈烙印二人照片的月琴。(記者蔡宗憲攝)

屏縣副縣長吳麗雪代表縣府致贈烙印二人照片的月琴。(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