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擴大表揚南區12模範父親

台南市南區公所擴大表揚區內十二位模範父親。(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市南區公所擴大表揚區內十二位模範父親。(記者王俊忠攝)

2015/08/02 18:4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南區公所今天下午提前表揚區內模範父親並擴大舉行「阿爸有夠讚」表揚大會,區長張惠雯代表賴清德市長致贈每位模範父親「明倫教孝」匾額與精美禮品,並向這些平日無私奉獻給家庭、社會的優質爸爸們表達深切感恩之意。

南區今年精心規劃模範父親表揚活動,由區內各里辦公處、各社區發展協會推薦父親楷模,有金華社區高傳貴、喜北社區蔡清福、大林社區張榮壽、何逢偉、新興牧鄰協會吳雅斌、喜北里林正二、明德里李銀根、開南里鄭勝文、陳正林、新興里李聰麟、國宅里陳晃民、喜南里黃義雄等十二位好爸爸。

南區區長張惠雯表示,時代不停演進,從傳統到多元化社會,現代父親們必須身兼丈夫、女婿、兒子等多重角色,縱使身分不同,但對於家庭、子女及社會的奉獻和愛始終不變,藉此宣揚父愛的偉大及家庭的重要性,希望可以帶給社會一股溫暖與正向的力量,透過這股幸福暖流締造祥和氣氛,讓我們的社會可以穩定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