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美術館朱銘特展 親子尋寶包親近藝術

小朋友開心創作,從體驗中認識朱銘作品。(記者張存薇攝)

小朋友開心創作,從體驗中認識朱銘作品。(記者張存薇攝)

2015/08/02 15:21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美術館即日起推出「花漾遊走溢出-朱銘的色彩人間」特展,展出一般人較少看過的朱銘廿平面作品,現場並準備「尋寶包」供親子自主探索展覽,也體驗創作的趣味。

朱銘特展由台東美術館與朱銘美術館共同策劃,縣文化處指出,希望讓更多民眾欣賞到藝術家朱銘多元豐富的創作手法,共展出35件作品,包括平面作品28件、木雕7件,是朱銘美術館研究朱銘平面創作後計畫展出的系列,展場分為「花漾」、「遊走」、「溢出」3大主題區,呈現朱銘色彩的運用以及媒材上的變化,包括水墨、粉彩、水彩及拼貼等創作。

文化處表示,展場另規劃適合親子共同體驗教材與課程,推出全新主題的「尋寶包」,引導親子以自主學習背包自然體驗與自主探索,以激發孩童創作的欲望,民眾可免費租借體驗,小朋友以花布拼貼服裝,或以磁鐵、彩筆創作屬於自己的作品,十分開心。

全新主題的尋寶包,供民眾免費借用。(記者張存薇攝)

全新主題的尋寶包,供民眾免費借用。(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美術館展出朱銘特展。(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美術館展出朱銘特展。(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