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女孩都處女!? 英男留學「受夠了」

18歲的福特(Alessandro Ford)是第一個進入金日成綜合大學的西方世界學生。(圖片擷取自衛報)

18歲的福特(Alessandro Ford)是第一個進入金日成綜合大學的西方世界學生。(圖片擷取自衛報)

2015/08/02 1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男大生出國交換學生,他所挑選的國家讓大家無比驚訝,竟是北韓首都平壤的金日成综合大學。

《衛報》報導,18歲的福特(Alessandro Ford)是第一個進入金日成綜合大學的西方世界學生,該大學過往的留學生多為中國與俄羅斯人。雖然福特與同學們的生長背景完全不同,但他發現他們仍有共通之處,最明顯的是他們都有不錯的家世背景,金日成綜合大學許多學生來自於平壤的菁英階層。

福特回憶金日成綜合大學校園設施簡樸、蹲式廁所、沒有淋浴間,與同學聊天時,大家都是以北韓觀點出發。福特發現西方世界年輕人與北韓年輕人最大的不同在於性、毒品和搖滾樂。福特與同學談起美國饒舌天王阿姆時,大家都很驚訝,他們質疑阿姆為何可以只唱自己、性、毒品,而非家庭與國家。

至於愛情,福特說,北韓人更像清教徒,他們沒有婚前性行為和任何親密舉動,他甚至沒看過有情侶接吻,因此他研判自己身邊,20到25歲的女同學都是處女。福特因為北韓人不懂西方個人主義而感到「喘不過氣」。

雖然福特覺得「受夠了」,決定回國,但也承認在拉開一段距離後,發現這個國家已成為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