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次是台客... 遊客網購55包裹塞爆 激怒日本飯店

日本一直以來都是台灣民眾出國旅遊熱門地點。圖為雷門。(資料照,記者黃立翔攝)

日本一直以來都是台灣民眾出國旅遊熱門地點。圖為雷門。(資料照,記者黃立翔攝)

2015/08/02 0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水準需要全部人一起來維持,有民眾向媒體爆料,昨晚回台的日本團入住東京巨蛋飯店時,有人瘋狂網購訂了55件包裹,遊覽車只好協助載貨,飯店對此也相當困擾。旅行社事後已向飯店道歉。

《蘋果日報》報導,民眾投訴雄獅旅行社的「浪漫東京伊豆半島觀海列車雙溫泉5日遊」日本團,有台灣中部某觀光系教授網購55件包裹,送到東京巨蛋飯店,熟悉內情人士表示,55件包裹送到飯店時,引發日本飯店不滿,領隊也嚇到。

雄獅旅行社表示,已向飯店致歉,山富旅行社副總蔣佩倫說,若要網購,多數旅客僅會購買1到2件包裹,由於飯店對於旅客包裹會進行管理與保管,因此對飯店來說有其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