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不換尿布不泡奶 陳佩琪笑:他相信專業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上午出席衛生局宣導母乳活動,爆料一雙兒女小時候換尿布、泡牛奶的工作,由她一手包辦。(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上午出席衛生局宣導母乳活動,爆料一雙兒女小時候換尿布、泡牛奶的工作,由她一手包辦。(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8/01 12:06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上午出席衛生局宣導母乳活動,爆料一雙兒女小時候換尿布、泡牛奶的工作,由她一手包辦,柯只會偶爾在旁傳遞工具,隨後又露出靦腆笑容,為丈夫緩頰,「他應該是認為我是專業小兒科醫師,放手讓我做。」

陳佩琪說,柯文哲認為自己是個「大男人」,看到一個小娃娃會手足無措,但她坦言,媽媽一個人承攬孩子的清潔、哺育,其實壓力很大,希望爸爸們也要不時分擔責任,增進夫妻與親子的感情。

另外,柯文哲昨於交通會報指出,國小學童接送頻率過高,是弱小國家,似過於氣憤,口齒不清竟被誤以為是「肉腳」國家,引發軒然大波;對此,陳佩琪今也提到自身經驗,老大因保護過度,高年級才放手步行上下學,老二則從未接送過,「其實台北市的交通、治安很令人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