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大校友起底吳思華 當校長時就很會記仇

在未獲得教育部長吳思華正面回應前,反黑箱課綱學生持續在教育部前抗爭。(記者張嘉明攝)

在未獲得教育部長吳思華正面回應前,反黑箱課綱學生持續在教育部前抗爭。(記者張嘉明攝)

2015/07/31 1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黑箱課綱學生23日夜襲教育部,教育部長吳思華堅決對學生提告,今天學生佔領教育大門口,持續要求退回課綱,吳思華以「教科書已印製完畢」為由拒絕,遭學生痛批。一名政大校友在臉書表示,「這樣的人當教育部長一定會出事」,在她大一時,就已經領教過吳思華「關切」學生的態度了。

這名校友表示,吳思華時任政大校長時,他們系上在體育館練跳啦啦隊,恰巧那天晚上體育館是募款餐會的地點,吳思華帶人視察,還對學生說「你們應該專心學業」,後來有人勸他們學生先離開,不過因為已經租借體育館,所以他們還是等時間到了、練習完才離開。

當天晚上這名校友遇見吳思華,她說用很禮貌的語氣,向吳思華表達他們已經預訂體育館的那個時段了,即使募款餐會很重要,但他們沒有影響到,不該請他們走,吳思華則回應一些師長倫理、並問她科系姓名。

後來這名網友被系主任和導師約談了,叫她沒事不要去惹校長,系主任和導師也覺得為了種事約談學生實在不必要,這名校友說吳思華很愛記仇。

此篇文章在八卦板引起熱議,不少曾是政大的校友也跳出來說不意外,這名網友也在八卦板回文說「這麼多年了,吳思華還用這種方式真的很不好」。

政大校友起底,吳思華從以前就「關切」學生、愛記仇。(截自臉書)

政大校友起底,吳思華從以前就「關切」學生、愛記仇。(截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