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爸媽周姓學生臉書 曾貼反對太陽花運動文

周的臉書確實專載多篇白色正義社會聯盟去年反對學生佔據立院的貼文。(翻攝臉書)

周的臉書確實專載多篇白色正義社會聯盟去年反對學生佔據立院的貼文。(翻攝臉書)

2015/07/31 14:43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反課綱學生昨夜襲教育部現場,出現學生推擠焦急的父母並怒罵,影片還被網路瘋傳,網友痛罵這名學生,肉搜後發現他是已故抗癌鬥士周大觀的弟弟,是個熱愛籃球的陽光少年,少談及政治議題,意識形態不鮮明,但反課綱聲浪起來後轉為激進。不過也有反課綱學生質疑,周的臉書曾轉分享多篇明顯反對太陽花運動、立場南轅北轍的貼文,質疑周的行為是刻意「反串」。

台南市立安南醫院精神科主任唐心北則指,周進華夫妻可能也是因此才到現場去想帶回周姓學生。但在現場雙方情緒高昂的情況下,難理性溝通,他建議家長應對孩子展現願意傾聽的態度,表達想關心或了解孩子的想法,以及自己看到或聽到什麼狀況,擔心些什麼事,不是「你要立刻跟我走」。

令人擔心的是在昨晚與父母爭吵前,周臉書上寫了「有心殺賊,無力回天。死得其所,快哉快哉!!」可能是悼念自殺的林冠華,因此有學生擔心周會想不開。

不過也有網友瀏覽周的臉書,發現他去年太陽花學運期間分享多篇白色正義社會聯盟反對學生佔據立院的貼文,質疑周是要打擊反課綱而「反串」,很多疑點仍待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