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要小英道歉 張鐵志:無恥無下限

張鐵志今天po文痛批國民黨無恥。(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張鐵志今天po文痛批國民黨無恥。(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7/30 16: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區高校聯盟發言人、20歲莊敬高職進修部林冠華,今天(30日)被家人發現燒炭自殺,國民黨對此要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向社會道歉,引發網友反感,作家張鐵志也忍不住在臉書痛批,「我看到這個只有瘋狂罵幹,這是無恥無下限。」

針對國民黨發聲明要求民進黨別把學生當成政黨打手,還要蔡英文就林冠華自殺向社會道歉,張鐵志對此暴怒罵出「幹」,強調國民黨為了選舉的政治鬥爭,把高中生當「祭品」,告到底,「這是無恥。」

張鐵志痛批,一名高中生已經過世了,但國民黨還繼續發這種聲明,「這是無恥至極,你們被歷史記住了。」他指出,前天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賴士葆之流出來挺教育部告到底,說這些學生是民進黨、蔡英文操控,其實他們不是要抹黑學生,而是要抹黑蔡英文。

張鐵志也提到,可以對課綱微調有不同意見,可以不同意學生衝教育部,但說學生是政黨操控,這是對年輕人的無知。他補充,中學生遠比我們想像的成熟、更有想法,只是社會的主流體制不願把他們當成年人看待,不願好好對話;中學生和大家一樣都會受其他人影響,但不可否定他們自我決定的主體性。

此外,張鐵志也在另一篇po文上表示,聽到林冠華自殺消息一直掉淚,當時憤怒到狂罵髒話,眼前不斷浮現出蔡正元、賴士葆、王育敏、邱毅開記者會抹黑學生的嘴臉;並強調自己「不會忘記。」

相關連結請見︰

張鐵志臉書

張鐵志認為國民黨要小英道歉,是無恥無下限。(圖擷自張鐵志臉書)

張鐵志認為國民黨要小英道歉,是無恥無下限。(圖擷自張鐵志臉書)

張鐵志批評立委蔡正元等人。(圖擷自張鐵志臉書)

張鐵志批評立委蔡正元等人。(圖擷自張鐵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