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曲洞修繕年底完工 看美景不用再戴安全帽

太魯閣國家公園部分路段常有落石,營建署今日表示九曲洞路段年底將修繕將完成,未來可不用戴安全帽進入。(資料照,記者王峻祺攝)

太魯閣國家公園部分路段常有落石,營建署今日表示九曲洞路段年底將修繕將完成,未來可不用戴安全帽進入。(資料照,記者王峻祺攝)

2015/07/29 2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魯閣國家公園長春祠23日發生香港籍鄺姓領隊遭落石擊傷,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不排除全面施行遊客進入須「配戴安全帽」政策,以防憾事再度發生。營建署今天表示,九曲洞隧道西洞口路段修繕工程,預計年底前可完工,遊客行經此路段未來不用戴安全帽防落石、可放心行走。

《中央社》報導,營建署指出,九曲洞景觀人行步道及隧道西洞口附近,因為地質較不穩定,屬易落石路段,基於安全考量,在九曲洞隧道西洞口另建景觀明隧道,預計年底前完工,總工程費新台幣1億6160萬元。另外九曲洞隧道西口至九曲洞步道700公尺處,目前正在進行施工修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