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平洋港埠協會年會 高雄首度舉辦

為了推動國際港口、海運合作及郵輪發展,一年一度的太平洋港埠協會年會今年將在高雄舉辦,本屆年會以「生態、樂活、綠動高雄港」為主題。(本報資料照)

為了推動國際港口、海運合作及郵輪發展,一年一度的太平洋港埠協會年會今年將在高雄舉辦,本屆年會以「生態、樂活、綠動高雄港」為主題。(本報資料照)

2015/07/29 15:14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為了推動國際港口、海運合作及郵輪發展,一年一度的太平洋港埠協會年會今年將在高雄舉辦,本屆年會以「生態、樂活、綠動高雄港」為主題,包含台灣各港口及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大洋洲等地區的港口會員代表將出席與會,透過永續經營的綠色概念來進行研討,並將台灣的港口發展行銷國際。

自101年起,台灣港務公司即積極爭取太平洋港埠協會主辦權,預定今年8月17日至19日在高雄舉辦為期3天之「太平洋港埠協會」(The Association of Pacific Ports, 簡稱APP)年會,希望藉由會議、研討會等方式,彼此交流創新技術、知識及管理專業經驗,透過串連太平洋地區港口共同合作、創造商機,達到促進繁榮區域經濟及港口永續經營的目的。

台灣港務公司表示,本次年會是港務公司改制後首次擔任主辦單位,也是高雄首次做為主辦城市,,對提升南台灣國際知名度有相當助益。本屆年會除了邀請32個港口會員外,更邀請了公主郵輪、麗星郵輪、三井客船日本丸、海航旅業等各大郵輪業者,提供太平洋地區各港口交流平台,也希望透過郵輪業者及港口業者的交流,增進航商業者對於台灣港口的認識及郵輪航線布局、創造觀光契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