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也秒殺!?廟方辦未婚男女聯誼會報名 男生名額一天爆滿

彰化市無底廟鎮南宮舉辦的七夕未婚男女聯誼,未婚女性還有名額,有意報名者可要快。(資料照,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市無底廟鎮南宮舉辦的七夕未婚男女聯誼,未婚女性還有名額,有意報名者可要快。(資料照,記者湯世名攝)

2015/07/29 13:29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農曆七夕將屆,彰化市無底廟鎮南宮邁入第12年的未婚男女聯誼即將展開,日前開放報名,男女各50位名額,其中男生在短短1天內即「秒殺」爆滿,向隅者大呼「比買江蕙演唱會門票還難!」女生則尚有一半的名額,廟方呼籲未婚女性可把握機會。

無底廟鎮南宮舉辦的七夕未婚男女聯誼活動,將在8月16日在無底廟活動中心進行,男女名額各50名,身心健康無不良嗜好,有正當職業的未婚男女,其中男生資格為64至82年次的專科畢業學歷,女生為64至82年次的高中職學歷,報名費用500元,報名至8月14日截止。

未料本月15日開放報名首日,未婚男性即「秒殺」爆滿,這50位未婚單身男性多半是30多歲,以專科、大學學歷最多,少部分為碩士學歷,不少第2天才報名的單身男性在得知首日即報名額滿時都大呼「太快了吧,比買江蕙演唱會門票還難!」向隅者向廟方反映是否能增加名額,但廟方表示不再增加,讓不少有意報名參加聯誼的單身男性大失所望。

比起未婚男性首日即報名額滿的「秒殺」速度,未婚女性報名人數至今只有一半左右,未如單身男性般熱絡。

無底廟鎮南宮管委會主委吳恭寬表示,他們所主辦的未婚男女聯誼至今邁入第12年,往年都呈現未婚男性報名熱烈,未婚女性相對冷清的情況,可能與女性較不願拋頭露面的心態有關,不過歷年來報名的未婚男性素質愈來愈高,這種「男熱女冷」的情形已逐漸改變。

彰化市長邱建富表示,市公所與無底廟鎮南宮合辦未婚男女聯誼活動,報名參加的未婚男女素質愈來愈高,人數也愈來愈多,每年都有配對成功者走入婚姻,相當圓滿,為了讓活動順利進行及維持參加者的素質,因此才會維持男女各50個名額,呼籲想共度七夕情人節的未婚女性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

彰化市長邱建富(右1)呼籲單身女性踴躍報名參加無底廟鎮南宮的七夕未婚男女聯誼。(資料照,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市長邱建富(右1)呼籲單身女性踴躍報名參加無底廟鎮南宮的七夕未婚男女聯誼。(資料照,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