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島青年來台 難忘高美濕地夕陽

關島青年Russell Ocampo 與馬英九總統合影。(關島旅遊局提供)

關島青年Russell Ocampo 與馬英九總統合影。(關島旅遊局提供)

2015/07/29 11:45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為讓美籍青年對台灣的政、經、社會及人文有更深刻的了解,外交部舉辦2015年的MOSAIC Taiwan國際青年菁英領袖研習班;來自關島的Tasha不諱言表示最愛台中的高美濕地,夕陽美景讓他印象深刻,此外,金門老師傅展現多年技藝,將金門砲彈變成菜刀也讓美籍青年嘖嘖稱奇。

由外交部主辦、邀請包括來自關島的Russell Ocampo 與Tasha Wade一共30位從美加地區挑選出的優秀青年來台參加的MOSAIC Taiwan國際青年菁英領袖研習班,學員們在長達三個星期與台灣土地的朝夕相處後,都親身見證到台灣瑰麗的自然風景與美好的人文風情。

關島觀光局表示,台灣與關島兩座同位在太平洋上的島嶼,且又屬南島語系,這次來台交流,兩位關島代表在台感受豐富體驗,包含課程聽講、客家採茶、親手捏陶、台中Home Stay、歡慶端午、金門一日遊與太魯閣奇景探索等等,足跡遍佈台灣本島及離島;關島青年也悉心準備許多關島特色工藝品致贈給馬英九總統,作為台灣及關島的友好印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