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麻里光雕音樂會週末登場 台東縣府啟動交通接駁

太麻里曙光園區第2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週六登場,台東縣政府規劃交通接駁,歡迎多加利用。(記者陳賢義攝)

太麻里曙光園區第2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週六登場,台東縣政府規劃交通接駁,歡迎多加利用。(記者陳賢義攝)

2015/07/29 11:28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2015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漸近尾聲,南迴地區第2場光雕音樂會週六、8月1日清晨在太麻里曙光園區登場,台東縣政府規畫曙光專列及知本溫泉區接駁車等各種不同的交通接駁,方便喜愛熱氣球的遊客與民眾搭車前往,歡迎大家多加利用,看熱氣球迎曙光。

縣府表示,當日凌晨3時起,曙光園區將進行車輛管制,開車民眾和遊客可以從台9線與日昇路口對面的「中入口」進入會場,車輛可停放在日昇路或太麻里鄉公所、大王國中周圍地區。而搭乘大眾運輸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台鐵配合活動加開班次,分別於凌晨3時從台東發車以及1點25分自高雄發車,約清晨3點半就可抵達太麻里站,出站直行日昇路即可看到會場入口,回程則是在當日清晨6點43分往台東,7點半往高雄。

另還安排3班往返知本溫泉區,凌晨3時30分自三處同時發車,第一台接駁車自東台溫泉飯店發車,途經知本老爺酒店、泓泉溫泉渡假村;第二台接駁車自朝陽飯店發車,途經東遊季溫泉渡假村後直達活動會場;第三台接駁車則自富野溫泉休閒會館前停車場發車,歡迎遊客多加利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