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自製「台灣十大馬路三寶」 網友:第十名就飽了

網友自製「2015台灣十大三寶」的影片,引起網友共鳴。(圖擷取自影片)

網友自製「2015台灣十大三寶」的影片,引起網友共鳴。(圖擷取自影片)

2015/07/28 2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行車紀錄器成為民眾駕車的必備器材,除能自保以外,也能在意外發生時協助他人釐清案情,也因為這樣,許多的交通亂象也常被捕捉下來,最近有網友自製了「2015台灣十大三寶」的影片,雖然影片上傳已有月餘,不過最近再度被網友給挖出來分享,紛紛表示「太扯了」,上傳者則說,影片是希望可以給大家一­個警戒。

根據網友影片內容,雖然部分畫面並非2015年發生,不過因為行為太誇張,仍被他歸類在影片內,上傳者更在影片增添字幕說明,排行前三名的「阿婆的無雙左轉燈」、「搶快闖紅燈」、「鬼之切入」等,可是讓網友看得「心驚驚」。

網友看完影片後熱烈轉載,紛紛表示「太扯了」、「不用到前三名,第十名就飽了」、「看到都惱火了」等譴責話語,並認為這些人只顧自己,不尊重其他用路人的行為,非常不可取。

至於「三寶」一詞源自PTT,主要是指鄉民們認為在馬路上,最會造成意外的三種族群。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