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展會資助兒童計畫 酒店響應變公益通路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行政副總杜齊薇資助兩位兒童。(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行政副總杜齊薇資助兩位兒童。(記者蘇金鳳攝)

2015/07/28 18:2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日月千禧酒店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行政副總杜齊薇率先資助兩位兒童,並成為展望會公益通路。

台灣世界展望會在今年4月於台中日月千禧酒店舉辦為兒童築夢中區記者會,讓外界看見柬埔寨受助童西蒙(Simorn)受助前後的轉變,也讓日月千禧酒店的管理階層受到感動,行政副總杜齊薇率先響應資助兩位兒童,希望能透過自己將兒童生命轉變故事傳遞出去。

此外,杜齊薇期望自己的資助行動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為了邀請員工一同參與資助兒童計畫,成為翻轉兒童生命的重要推手,決定讓酒店成為展望會公益通路,將展望會資助貧童的資料,放置到員工餐廳,讓員工也能響應資助貧童的行動。

杜齊薇表示,希望在自己有能力與機會能參與其中,讓孩子們有機會可以受教育並且追尋的夢想,因此她率先響應資助,更希望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