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問老公這種問題...掰掰啾啾嘆:體諒很難?

掰掰啾啾做了一段影片,受到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掰掰啾啾臉書)

掰掰啾啾做了一段影片,受到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掰掰啾啾臉書)

2015/07/28 14: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欸,親愛的,這個地方你有沒有印象?」不少女友或老婆會問另一半這樣的問題,其實目的只是想套出,對方曾和誰來過,為何會對那個地方記得這麼清楚?掰掰啾啾做了一段影片,受到網友熱烈討論。

影片一開始男子和妻子走在路上,不久妻子問他:「老公不覺得這裡很眼熟嗎?」男子答:「去年不是才來過嗎?」妻子不悅地回:「我再給你一次機會喔!」男子接著回:「哦我知道了啦上次和妳吵架,我還衝過來這邊找你對不對?」妻子翻了白眼,面露不爽的表情。

男子這才意會到原來妻子是想要測試他,如果他對那個地方很熟悉的話,妻子就會追問他和誰來過,為何會對那個地方記得這麼清楚?掰掰啾啾認為,伴侶因為愛,會記住相處的每一刻,如果不愛,連編理由的欲望都沒有,他忍不住反問:「體諒很難嗎?」

影片獲得網友熱烈迴響,不到一天,就突破75萬點閱、7萬多個讚、近3000的分享轉發,許多網友認為,影片道出了他們對女友的心聲。

相關連結請見

體諒很難嗎??

Posted by 掰掰啾啾 Byebyechuchu on 2015年7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