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福生技近期將登錄興櫃

2015/07/28 12:47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華生製藥(Watson)創辦人趙宇天所創立的泰福生技公司,今天通過主管機關核准補辦公開發行,並將於近日內登錄興櫃。

同時擁有Mammalian cell line development (哺乳類動物細胞株開發)和Microbial fermentation (微生物發酵)兩大技術,並以從台灣打造世界級生物相似藥廠為理念的泰福生技公司,主要致力於生物相似藥品的開發,其專業的團隊由細胞株開發、細胞培養、純化、製程放大到最終的商業化製劑量產,皆可憑自身之力完成,為優勢的一條龍公司,且泰福最具價值的部分在於其對於美國市場的熟悉及經驗,將為其帶來極大的競爭優勢。

泰福目前研發的白血球生長激素TX01產品,已經在美國完成臨床一期試驗,預計將在今年底啟動商業化量產的進行,並計劃於2016年進入臨床三期,將成為泰福第一個上市之生物相似藥產品。

另外早期乳癌(EBC) 單株抗體TX05,已經獲美國FDA同意進入臨床試驗,目前正在臨床試驗進行中;轉移性大腸直腸癌(mCRC)單株抗體TX16,也已完成臨床前試驗,後續將規劃申請進入臨床試驗許可;而乾癬性關節炎(Psoriasis)產品TX17則正在進行臨床前試驗;其他另有幾項重要專案開發中。從泰福生技本身而言,團隊、技術與能力均已兼備,將按照法規及時程規劃,將產品量產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