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輕航機、遊艇開進展館 高雄頂級生活展3天

展示的遊艇已陸續運進高雄展覽館。(記者葛祐豪攝)

展示的遊艇已陸續運進高雄展覽館。(記者葛祐豪攝)

2015/07/28 12:3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您沒看錯,輕航機、遊艇開進高雄展覽館!

高雄展覽館將於7月31日至8月2日舉辦頂級生活展,是國內首見陸、海、空高峰精品匯聚的展覽,今天起展品陸續進場。

國內第一大遊艇品牌嘉鴻遊艇,預定明天凌晨5點進場,國內首度亮相的豪華私人輕航機,則預定明天下午進駐高雄展覽館,但機翼尚未裝上,機身將用輪子推進高雄展覽館。

高雄展覽館過去舉辦台灣遊艇展時,館內也曾展示過遊艇,但輕航機則是第一次在館內展示。

高雄展覽館總經理黃孝寬指出,頂級生活展是高雄展覽館自辦的展覽,涵蓋「水上活動」、「經典品味」、「健康樂活」、「尊榮座駕」、「精緻美食」五大展區,展出豪華遊艇、私人飛行輕航機、頂級休旅、4WD越野、重機奔馳、珠寶逸品、典藏美酒、精緻美食等頂尖生活品牌。

3天的展期,高雄展覽館戶外水岸廣場,每天定時推出直昇機模擬飛行表演,館內也安排高爾夫球揮桿、自行車試駕體驗專區。詳情可上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