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消息!李小弟清醒了 看NBA球賽很開心

李小弟的狀況逐漸好轉,燒燙傷面積已從91%下降至50%。(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李小弟的狀況逐漸好轉,燒燙傷面積已從91%下降至50%。(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2015/07/28 06: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案首位罹難者李珮筠的12歲弟弟李小弟,昨天終於清醒了!爸爸李明基哽咽指出,這是塵爆發生後,兒子第一次能夠真正認得出老爸。昨天家人也播放他最愛的NBA球賽給他看。

《中國時報》報導,李小弟全身燒燙傷高達91%,至今已做過9次清創、手術,現在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目前恢復狀況相當不錯,問他問題,雖然因插管無法開口說話,但已經能用眼神和肢體和家人溝通。

報導指出,家人昨天給他看他最愛的NBA球賽,雖然身體還很虛弱,但家人問他開不開心,他笑著點點頭。台北榮總整形外科主治醫師馬旭指出,李小弟的狀況逐漸好轉,燒燙傷面積已從91%下降至50%,預計再做幾次手術,就可以脫離感染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