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人! 每層樓竟裝逾20部冷氣

網友爆料,台南市某大樓冷氣密集,令人看了相當「不舒服」(圖擷取自臉書報料公社)

網友爆料,台南市某大樓冷氣密集,令人看了相當「不舒服」(圖擷取自臉書報料公社)

2015/07/27 20:59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廖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照片,有一棟大樓目測應該超過8樓以上,每個樓層都安裝了20部以上的冷氣,由於場面過於「驚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表示過度整齊反而好噁心,有人質疑這樣是不是不夠環保,但更多人感覺「恐怖」、「不舒服」,還表示這要是有密集恐懼症患者看了,一定會受不了。

相片在2小時前貼上網,隨即有3000多人按讚,600多人留言,有人認真算完,表示一共有292台,還有網友表示,這些冷氣要是一起打開,肯定變成大暖爐,還有人批評浪費電、噁心。

但有住在附近的網友緩頰表示,該棟大樓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276號,裡面有有玉山銀行、合作金庫、群益金鼎證券和新開的ABM亞太商務中心,樓上還有商務旅館,這樣的規劃雖然看來令人震驚,但其實分離使用冷氣,有需要才開,還比使用中央空調省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