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失哈士奇女警PO愛狗網站 助飼主與愛犬重逢

女警曾雅苹發現這隻哈士奇活潑好動,毛色健康,且有項圈,不像是被棄養的狗兒。(記者許國楨翻攝)

女警曾雅苹發現這隻哈士奇活潑好動,毛色健康,且有項圈,不像是被棄養的狗兒。(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7/27 16:4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一對小情侶在路上發現一隻走失哈士奇犬等候失主未果送警所,本身也是愛狗一族的曾姓女警靈機一動拍下小狗照片PO到愛狗網站上,希望能發揮網軍力量找到飼主,同時聯絡附近動物醫院先代回照顧,此舉果然奏效,隔天果然順利幫飼主成功找回愛狗重逢。

警方指出,這隻活潑可愛又微胖的哈士奇本月11日晚間趴在南屯區車水馬龍的路旁,一對路過的小情侶擔心牠的安危陪在一旁等待飼主前來,但等了半個多小時未果,只好將小狗載到市警四分局南屯派出所求援。

派出所女警楊嬿蓉及曾雅苹發現這隻哈士奇體態稍胖但活潑好動,毛色健康,且有項圈,不像是被棄養的狗兒,但帶狗兒到獸醫院掃描卻未發現植入晶片,為此本身也是愛狗一族的曾員靈機一動拍下哈士奇犬照片PO到愛狗網站上,希望能發揮網軍力量找到飼主。

此外,為了讓可愛的哈士奇不要被送到動物收容所,曾員情商離派出所不遠的動物醫院先代為照顧,熱心的動物醫生一口答應留下哈士奇,還跟員警討論研判主人應該就是附近住戶,不出幾日應就會尋回愛狗。

果不其然,哈士奇主人原來在南屯區文心南五路開設紙廠,當晚發現愛狗掙脫狗鍊走失時曾找了一晚未果,隔天經友人提醒到愛狗網站搜尋,喜出望外發現狗狗已被轄內派出所女警拾獲,經連繫警所順利到動物醫院找回愛犬。

當時哈士奇犬一看到飼主非常開心,狂吠狂搖尾巴,對於愛犬失而復得,飼主十分感謝警方及動物醫院幫忙,沒有將愛犬送到動物收容所,以免最後落得安樂死的下場。

她靈機一動拍下哈士奇犬照片PO到愛狗網站上,順利幫飼主找回愛犬重逢。(記者許國楨翻攝)

她靈機一動拍下哈士奇犬照片PO到愛狗網站上,順利幫飼主找回愛犬重逢。(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