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第3屆精選伴手禮 20業者獲獎

屏東第三屆精選伴手禮,20業者獲獎。(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第三屆精選伴手禮,20業者獲獎。(記者羅欣貞攝)

2015/07/26 17:17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20家剛出爐的第3屆屏東精選伴手禮得獎者,今天下午在屏東中山公園舉辦成果發表暨展售會,他們經過3個月的評選和票選,從130件報名商品中脫穎而出。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屏縣每年吸引超過900萬人次遊客造訪,人潮帶來商機,縣府舉辦精選伴手禮甄選,除了鼓勵商家運用屏東人文特色開發產品,更希望來訪的遊客選購,把屏東優質的特產、文化帶回家,創造在地經濟。

本屆入選的伴手禮,包括食品組10件,以及工藝組、創意生活組各5件,得獎業者今天接受縣長潘孟安頒獎,並在自家的攤位上向民眾介紹產品特色,食品有洋蔥、牛蒡、芒果等加工品,以及咖啡、豬腳等,另有錢包、琉璃珠、故事繪本、書包等,吸引不少民眾參觀。

觀光傳播處長鄞鳳蘭表示,屏東縣政府將持續推廣伴手禮,獲選的伴手禮或是入圍的優質商品,都公布在活動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上推薦分享,民眾可以上網查詢。

屏東第三屆精選伴手禮,20業者設計的產品獲獎。(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第三屆精選伴手禮,20業者設計的產品獲獎。(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