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拍機撞101 柯文哲:中央若不訂法令北市自己來

空拍機意外頻傳,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應立法管制。(記者王敏為攝)

空拍機意外頻傳,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應立法管制。(記者王敏為攝)

2015/07/22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媒體報導,有空拍機撞上台北101大樓,台北長柯文哲受訪時表示,目前空拍機無法可管,看中央要不要訂定相關的管制辦法,如果不訂,就由北市府自己訂。

柯文哲說,今早他和官員把法令翻來翻去,發現沒有空拍機的管制辦法,他認為,看中央要不要訂定法令,如果沒有的話,台北市就要自己訂 。

柯文哲也說,空拍機的事情一定要管,之前有發生空拍機掉到松山機場,這聽起來就有點毛毛的,「撞到101還好,如果在機場被飛機引擎吸進去,那更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