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九峰侏儸紀公園 林明溱:開發絕對成功

縣長林明溱(站者)強調,九九峰侏儸紀恐龍公園一定成功。(記者陳鳳麗攝)

縣長林明溱(站者)強調,九九峰侏儸紀恐龍公園一定成功。(記者陳鳳麗攝)

2015/07/21 20:16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南投縣府今日在草屯鎮進行九九峰侏儸紀恐龍公園建置說明會,在地民眾大表歡迎,但也人文工作者和學生不表認同,縣長林明溱則認為,有問題一定克服解決,絕對讓該公園順利建設。

該場建置說明會今日下午3時30分,在九九峰下的平林國小舉行,由縣長林明溱親率團隊與地方說明溝通。觀光處長王源鍾強,園區共規劃29公頃土地,將來採BOT方式,保留自然地形地貌,以恐龍為主題,施設恐龍主題館、恐龍小火車故事館、鳥園、植物園等設施。

包括民意代表和平林里長、社區理事長等人,均表示期待該公園的完成,為地方帶來商機和就業機會,但也希望能一併整治野溪問題。

草屯鎮長洪國浩則認為,環境影響評估是攸關規劃最大的因素,請縣府應先與水保、林務單位溝通,再進行規劃。

縣長林明溱則對該規劃抱持樂觀態度,並表示編列1億2000萬元預算,明年向文化部有償撥用土地,而相關問題一定會解決,相信公園一定能建置成功,為地方帶來商機。

縣府強調,侏儸紀恐龍公園內的生態藝術園區不動。(記者陳鳳麗攝)

縣府強調,侏儸紀恐龍公園內的生態藝術園區不動。(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