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浮洲宅1樓店面 日勝生承諾提供回租方案

浮洲合宜住宅1樓店面,日勝生承諾由回租2年,保證租金投報率為最初合約總價的3%。(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浮洲合宜住宅1樓店面,日勝生承諾由回租2年,保證租金投報率為最初合約總價的3%。(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015/07/17 20:43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紛擾多時的浮洲合宜住宅1樓店面承購戶權益,日勝生今日做出承諾,提出方案為由日勝生回租2年,保證租金投報率為最初合約總價的3%。

根據日勝生內部自行推估,假設1戶店面最初總價為2000~4000萬元,推估1樓店面承購戶每年推估可獲得60~120萬元的租金收入,保證回租2年便可獲得120~240萬元的租金收益。

此外,因店面經營需要裝潢,按照一般慣例免租期為3個月至半年,日勝生則將裝潢期縮短至2個月,回租期保證為2年,因此,將與1樓承購戶簽訂的回租時間為26個月,不過,實際有給付租金的時間則為24個月。

日勝生指出,浮洲合宜宅的1樓店面多屬投資用途,而且並沒有2樓以上住宅須綁約10年的限制,目前得知部分店面其實已經轉了二、三手,最後一手的買家買進的價格已經不同於第一手與日勝生買進的價格。

因此,最終才會決定以起初與日勝生承購的合約內容裡頭的承購總價當作計算基期,再根據該承購價格的年租金投報率3%,作為補償1樓承購戶,此外,1樓承購戶購買的車位部分日勝生也承諾回租,不過,回租條件目前還沒確定。至於,日勝生回租店面後將統一交由京站百貨團隊負責營運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