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南部有雨 午後全台有雷陣雨

明日午後全台各地都將有雷陣雨發生的機會,伴隨著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等現象,請民眾出門攜帶雨具備用。(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明日午後全台各地都將有雷陣雨發生的機會,伴隨著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等現象,請民眾出門攜帶雨具備用。(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7/15 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天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整日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白天氣溫較高,而午後也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據中央氣象局指出,明日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整日都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而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情的天氣,白天高溫與今天類似,將維持在33至34度左右,但午後各地都將有雷陣雨發生的機會,會伴隨著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等現象,請民眾出門攜帶雨具備用。

另外,北部、東半部、恆春半島、西南部沿海地區及馬祖、綠島、蘭嶼易有長浪發生,請前往海邊活動的民眾注意。

而第11號颱風南卡,目前位置在台北東北東方約1500公里的海面上,對台灣天氣沒有直接影響。第12號中度颱風哈洛拉,目前位於鵝鑾鼻東方約5200公里,對台灣天氣也暫時不會有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