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屯上安公園委外打掃 垃圾放路口挨轟

西屯上安公園住戶指打掃的廠商垃圾清好就放在路旁。(記者蘇金鳳攝)

西屯上安公園住戶指打掃的廠商垃圾清好就放在路旁。(記者蘇金鳳攝)

2015/07/15 20:1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委外打掃公園,卻比不上志工打掃的乾淨。

住在西屯區上安公園附近的住戶表示,過去上安公園都是由志工打掃,但自從改由市府建設局委外打掃,上安公園就不再維持天天乾淨的情形,包商常常會把垃圾包直接放在路口,而且落葉都不掃,任由野草生長,讓住戶相當不滿。

建設局公園管理科長張以欣表示,廠商打掃的清潔度還好,但有一個缺失,就是清理過的垃圾或枯枝,未馬上載運走,已要求廠商立即運走,並且進行扣點,更將督促做好打掃好就立即把垃圾清運走的工作。

陳姓住戶表示,過去上安公園的清潔,端賴志工的愛心維護,志工們本著對鄰里的關懷,用心的割草、清掃垃圾及狗大便,還把沒有公德心的民眾堆在涼亭的垃圾清理乾淨。

陳姓住戶表示,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上安公園的清潔公園交由建設局來辦理,一切都風雲變色,只看到打掃的人,用吹葉管把葉子吹到一邊,掃一掃後,卻不肯再巡視一次,看看涼亭內有無垃圾,草地上有無狗大便,就直接把垃圾包一包放在路上。

陳姓住戶表示,現在的上安公園,不但狗大便未清,雜草未除,涼亭的垃圾也未清,公園已不如過去乾淨,住戶都抱怨不已。

市府既然委外,就應該督促廠商做好,才不會讓民眾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