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客就愛台灣泡麵 原因是...

泡麵是陸客最愛的台灣食物之一。(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泡麵是陸客最愛的台灣食物之一。(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5/07/15 15: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泡麵在中國客圈十分受歡迎,大賣場常遇到一箱箱掃貨的情況,有百貨業者嗅到其中商機,將泡麵變成指定的滿額禮,消費滿3千送1碗泡麵,中國遊客們也趨之若鶩,而吸引人的原因在哪?他們表示:「肉很大塊!」

《三立新聞》報導,中國旅遊領隊受訪表示,中國客之所以會喜歡,是因為「肉特別大」,不是肉末,而是一塊塊的牛肉,台灣泡麵從銅板美食變成千元滿額禮,還限定中國客兌換,實在是闖出一番名堂。

消息一出,網友有人認為「滿3千才送1碗泡麵也太摳了」,也有人笑說「喜歡吃,就多吃一點吧」。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