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山機場遷移案 終於進入談判桌

松山機場遷移案,終於進入談判桌,月底北市府與交通部將磋商(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松山機場遷移案,終於進入談判桌,月底北市府與交通部將磋商(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7/15 0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在台北市中心的松山機場的去留,又有新變化,在柯市府上台對松山機場遷建表達明確意見之後,交通部同意將遷建案搬上談判桌,雙方將在月底就松機遷建及週邊產業開發等案進行磋商。

如此一來,交通部原先規劃將松山機場列為首都商務機場,並開發週邊產業,預定引進200億元BOT案計劃,可能因新市府上台而改變,柯市府與交通部很可能就松山機場週邊開發案主導權進行新一輪的爭奪戰。

日前柯文哲視察機場捷運工程時,就已經對松山機場遷建一事表達明確態度,只是時間點是放在機場捷運完工、桃園機場第三跑道及第三航廈建好時。

《工商時報》報導,但交通部至今並沒有改變立場,維持松山機場成為首都商務機場轉型,沒有要遷建,甚至打算讓松山機場週邊BOT開發案跟機場遷址案脫勾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