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侏儸紀世界》 9個爆笑不合理劇情

影片整理出《侏儸紀世界》許多不合理橋段。(圖片擷取自YouTube)

影片整理出《侏儸紀世界》許多不合理橋段。(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5/07/14 2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強檔大片《侏儸紀世界》創下超高票房,不過劇情中有許多不合理橋段引網友熱議,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頻道「How Jurassic World Should Have Ended」就將這部電影用卡通方式呈現,並列舉了9點超爆笑的不合理片段。

1.帝王暴龍不見時的處理方式

電影中,男、女主角以為帝王暴龍已經離開籠子,女主角慌張的跑到了總部查看帝王暴龍所在地點,才發現原來牠還待在籠子裡,等她心急如焚趕回現場時,已經有人被殺掉,且帝王暴龍還跑了出來。但是,其實女主角一開始可以打電話詢問總部人員,就不會發生這件事情。

2.籠子的逃生門大小

「How Jurassic World Should Have Ended」製作的卡通中表示,帝王暴龍所待的籠子中,大門做得比恐龍還要大,但要是只做人類尺寸的大小,恐龍也就逃不出來了。

3.為何沒有護城河設施

許多動物園都有護城河設施,防止動物脫逃,怎麼帝王暴龍的籠子,與觀察窗及逃生門完全連接?

4.超不合理的玻璃球遊園車

電影中出現的玻璃球遊園設施令人充滿疑惑。照理說在草地、泥土上應該容易壓到髒東西、恐龍大便而導致視線不良,且這樣的玻璃球應該很容易被恐龍一腳踢飛吧?

5.20多年沒發動的吉普車居然可以開?

一輛20多年沒發動的吉普車,居然換個電瓶就發動了,光是輪胎就該換了吧?

6.翼飛龍逃脫攻擊人類

電影中每隻恐龍都有裝設晶片,具電擊與定位功能,為何在這一大群翼飛龍逃脫時不啟動電擊系統?

7.帝王暴龍與迅猛龍談話橋段

既然看到牠們在談話,為什麼不趁當下掃射帝王暴龍,而是開始揣測牠們的舉動... ...?

8.把迅猛龍放出來之後呢?

迅猛龍是行動迅速、攻擊性強的生物,為什麼在把牠們放出來前,沒有擬定回收迅猛龍計畫?

9.女主角穿高跟鞋跑給暴龍追

這大概是電影中最詭異的劇情,女主角布萊斯霍華(Bryce Howard)居然踩著高跟鞋跑贏巨大暴龍?難怪電影上映後她當時穿的高跟鞋詢問度破表了。

相關連結請見

How Jurassic World Should Have Ended

20年沒發動的吉普車,只換了電瓶就可以開。(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年沒發動的吉普車,只換了電瓶就可以開。(圖片擷取自YouTube)

玻璃球遊園車讓人百思不得其解。(圖片擷取自YouTube)

玻璃球遊園車讓人百思不得其解。(圖片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