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處靠北了!臉書宣布關閉所有匿名粉絲團

以後許多以「靠北XX」為名的臉書粉絲團將不復存在。(圖擷自靠北老公臉書)

以後許多以「靠北XX」為名的臉書粉絲團將不復存在。(圖擷自靠北老公臉書)

2015/07/14 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各種靠北版將不復存在!臉書(Facebook)今日宣布將關掉所有「匿名」粉絲團,因為他們希望社群媒體所傳遞的是正面能量,而非匿名發表的言論霸凌,未來將盡力關掉匿名粉絲團。

臉書今日在台北W飯店舉辦媒體工作坊活動時,宣布將關閉所有的「匿名」粉絲團,不希望匿名發表的言論,造成霸凌他人的情形,所以未來以「靠北XX」等等為名的粉絲團,都將關版。

去年開始臉書上出現了許多匿名報料粉絲專頁,像是「靠北部落客」就揭發出了業配文氾濫的假象,許多名人都被爆得體無完膚,但是也出現了網路霸凌的疑慮,藝人楊又穎疑似就是因為無法承受網路上的聲音,因此走上絕路;其他粉絲團像是「靠北男友」、「靠北老婆」...也有大批粉絲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