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林路跑11日開跑 吃小吃、拿現金!

2015員林第7屆獅子盃全國路跑賽,今天在縣府中庭宣傳,精彩的歌舞表演炒熱會場氣氛。(記者張聰秋攝)

2015員林第7屆獅子盃全國路跑賽,今天在縣府中庭宣傳,精彩的歌舞表演炒熱會場氣氛。(記者張聰秋攝)

2015/07/13 12:3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跑步呷好料、賺獎金,好康的事,錯過了就可惜!2015員林第7屆獅子盃全國路跑活動競賽開始報名,1萬2000個名額額滿截止,第1名最高獎金1萬2000元,參加者還可獲贈60元餐券,品嚐員林風味小吃,活動充滿愛心,每位報名者由主辦單位替每人捐10元給弱勢團體,跑步兼做公益,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彰化縣政府、員林獅子會、員林鎮公所、員林鎮體育會等多個團體共同舉辦的路跑活動,將於11月1日早上6點由員林國小出發,比賽路線沿員林大道而跑,分10公里和5公里路跑賽,每組各分男子組、女子組,再依據不同年齡層細分為甲、乙、丙、丁組和A、B、C、D組,各年齡組取前3名,10公里路跑賽各分組前3名獎金依序是1萬2000、8000、5000元;5公里各分組前3名獎金依序是6000、4000、3000元,獲獎同時有獎金和獎牌。

縣長魏明谷今天為活動代言熱身,下場小試身手帶動唱,炒熱會場氣氛,他鼓勵民眾趕快掌握報名期限,大家一起用雙腳體驗感受彰化之美。

有意報名的民眾可上臉書粉絲專頁搜尋「員林獅子會」,或上活動官網http://bao-ming.com下載報名表,報名時間到8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