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柚見幸福 遊麻豆柚園逛老街

麻豆形象商圈「柚見幸福,婆姐帶你玩麻豆」行程,將帶遊客走柚園。(記者劉婉君攝)

麻豆形象商圈「柚見幸福,婆姐帶你玩麻豆」行程,將帶遊客走柚園。(記者劉婉君攝)

2015/07/13 10:35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麻豆文旦、碗粿聞名全國,還有麻豆古港遺跡、老街建築,麻豆形象商圈推出「柚見幸福,婆姐帶你玩麻豆」及「麻豆古蹟尋寶樂」行程,即日起接受報名,帶領各地民眾遊麻豆、逛老街。

麻豆文旦現在正值生長期,「柚見幸福,婆姐帶你玩麻豆」,由柚農帶領遊客走進結實累累的柚園,分享照顧好吃文旦的心得與故事,認識文旦的生態,活動一直持續到產期,屆時還可以體驗採果樂。並結合在地傳統藝陣12婆姐的柚子寶提袋創意彩繪樂,及柚子冰DIY,再品嚐道地的麻豆碗粿及柚子茶。

「麻豆古蹟尋寶樂」將走訪麻豆老街,看看麻豆最早的戲院—電姬戲院,再到麻豆古港園區參觀古港遺址、古航道,聽聽龍穴鳳池的傳說,以及造型奇特的倒風內海故事館,看文物、聽歷史。同時也會品嚐麻豆碗粿、製作結合麻豆12婆姐陣意象的柚子包。

活動採預約方式,4人即可成行,10人為限,洽詢電話:(06)570658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