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平光隆國小少棒隊 獲贈5萬元球具

台中國際青商會捐五萬元的球具給太平光隆國小的棒球隊(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國際青商會捐五萬元的球具給太平光隆國小的棒球隊(記者蘇金鳳攝)

2015/07/11 17:3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在台中國際青商會在會長張宏銘的號召下,會員共同捐款,購買價值5萬元的球具在今天送給太平光隆國小少棒球,並同時招待小選手到洲際棒球場看兄弟對統一的職棒,小選手都好高興。

青商會今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前廣場舉行「無界關懷,棒球饗宴」活動,捐助了5萬元價值的球具給太平光隆國小少棒隊,並請副市長張光瑤及台中市棒委會主委張廖萬堅一起見證,晚間還招待小選手們觀看統一獅與中信兄弟隊的比賽。

副市長張光瑤表示,台灣第一支在國際棒球賽奪得冠軍的球隊就是來自台中市,棒球是國球,需要從小訓練起,絕對不能斷層,很感謝青商會的協助,也希望更多的企業及愛心團體來來協助台中市的棒球隊。

台中市棒委會主委張廖萬堅表示,全市共有33支棒球隊,其中少棒有23隊,光隆國小因為只成立1年多,知名度比較不夠,欠缺社會資源的挹注,將請企業界、公益團隊,來協助光隆少棒,讓這支新秀不會因資源缺乏而影響到打球,也會推動企業來認養球隊,讓台中市棒球更為繁榮。

太平光隆國小早年曾成立過少棒隊,還得過獎,但因為沒有教練,少棒隊就此解散。

為了讓熱愛棒球的小朋友有棒球可打,加上前職棒選手劉明璋願意擔任教練,光隆少棒隊便在1年前正式成立,但因為剛成立,知名度不夠,社會各界資源未挹注,因此讓少棒隊在運作上面臨很多困難。

台中國際青商會捐五萬元的球具給太平光隆國小的棒球隊(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國際青商會捐五萬元的球具給太平光隆國小的棒球隊(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