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規闖紅燈 6屁孩3貼沒戴安全帽

6名疑似未成年的少年未戴安全帽,3貼騎乘2台電動機車上,沿路並排聊天,遇到紅燈後,1輛違規右轉,另1輛則是直接闖紅燈,引發網友批評。(圖翻攝自網路)

6名疑似未成年的少年未戴安全帽,3貼騎乘2台電動機車上,沿路並排聊天,遇到紅燈後,1輛違規右轉,另1輛則是直接闖紅燈,引發網友批評。(圖翻攝自網路)

2015/07/11 1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粉絲專頁「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分享一則民眾拍下的危險騎車影片,影片中清楚可見6名疑似未成年少年分別3貼騎乘在2輛電動車上,沿路還併排聊天,遇到紅燈更是雙雙違規,絲毫不把交通規則放在眼裡。

「這很明顯就是未滿18啊!」「屁孩出沒!」攝影者邊錄影邊念道,認為這6名少年實在是「太扯了」,但是離譜行徑還不只這樣,2台3貼的電動車遇到紅燈非但沒有停下來,反而是一起無視交通規則,一台紅燈右轉、另一台直闖紅燈;影片被PO上網路後,引發不少網友批評:「暑假時節屁紛紛,路上屁孩欲斷魂」、「校門關比鬼門開還可怕」。

眼尖的網友指出,影片拍攝地點是台南佳里區仁愛路與光復路口,認為暑假期間,父母更應該花心思關心孩子,以免孩子在外做出危及自身、他人安全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