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籍大學生偏鄉服務 唱跳教學生說英文

來台做公益服務的美籍大學生路易士(右)拍打非洲鼓與同學唱歌跳舞。(記者佟振國攝)

來台做公益服務的美籍大學生路易士(右)拍打非洲鼓與同學唱歌跳舞。(記者佟振國攝)

2015/07/09 13:25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美國喬治亞州國際民俗文化協會來台做偏鄉公益服務,今天於南投縣埔里國中舉辦英語夏令營活動,美籍大學生、專業教師與學生輕鬆互動,並結合文學、話劇、歌唱、舞蹈等元素的「英語舞台秀」,用多元活潑的方式鼓勵同學開口說英文。

喬治亞州國際民俗文化協會與喬治亞州佛多仕達州立大學,3年前曾到埔里國中進行國際交流,提供在地同學活用英語的機會,美籍大學生也透過寄宿家庭接觸在地文化,同學參與踴躍,但前2年因經費不足無法成行,今年美方獲得經費挹注恢復舉辦。

多位喬治亞州佛多仕達州立大學的大學生以及專業教師,指導近80位國小應屆畢業及國中同學,為期5天的活動,結合文學、話劇、創作、朗讀、歌唱、舞蹈等課程,讓同學體驗課堂之外的英語學習環境,也將於明天(10日)晚間7時至9時於埔中體育館舉行教學成果發表會。

校長全正文表示,感謝喬治亞州國際民俗文化協會的公益服務,這次英語夏令營的服裝、道具、劇本等教學資源,協會也全部捐給埔里國中,日後供校內教師運用。

透過美籍教師凱蒂(左)的帶領,同學卸下心防與壓力,放膽開口說英語。(記者佟振國攝)

透過美籍教師凱蒂(左)的帶領,同學卸下心防與壓力,放膽開口說英語。(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